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1763章 传统车企也开窍了 (10 / 11)_

        国内的第一台汽车下线的地方,每年别说是拿国家的500亿了,要说他们上缴国家500亿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些年来,他们作为央企,可是一直源源不断的再给国家上缴税收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实际上国家给企业的反馈,那真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哎,一言难尽啊!

        就给那么点钱,能留住人才,才怪!

        怨不得这家企业,只要是搞汽车的都说他们是黄埔军校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培养的人才多,但留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你就说他们研发汽车,最早就是搞卡车,毕竟那个年代国家对小汽车的需求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又是造卡车,又是造拖拉机,造了那么多,可大多数都被无偿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那个时代是计划经济,说拿走就拿走了,不能讲市场收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